蔡英文急发两声明灭火:理性、冷静
2009年12月24日 07:31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2月24日讯 陈江会抗争现场爆发流血冲突,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紧急灭火,党中央昨晚连发两次声明,呼吁社会冷静。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强调,希望保持抗议活动的和平理性,对于昨晚发生冲突表示遗憾,并希望警方秉公处理、勿枉勿纵,尊重不同意见团体表达意见的自由。

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表示,发生这样的事件,令人遗憾。他呼吁蔡英文不要回避,应该站出来面对。

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说,虽然被逮捕的群众不是民进党员,但民进党会负责面对。民进党声明强调,不要因为单一个案,抹杀或模糊民间抗议活动的主题和诉求。

大陆海协会长陈云林今天前往南投,由于南投地形崎岖,不如台中市区有利交管,蔡英文非常担心,昨晚流血事件恐激化今、明两天的状况。

蔡英文深夜十二时指示民进党中央发出第二次紧急声明简讯,呼吁社会理性、冷静,并派员探视受伤警察。

抗议陈江会,蔡英文处理是否得当?

正方 反方

很好。整个抗议过程比较理性,出了事补救也很及时。

一般。因为还是爆发了流血冲突。

0人支持

0人支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