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领导第四次会谈花絮:记者向赖幸媛要汤圆
2009年12月22日 15:38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赖幸媛与媒体寒暄,女记者当场陈情,今天冬至要吃汤圆。(中评社 邹丽泳摄)

人民网12月22日电 台“陆委会主委”赖幸媛近中午时分突然现身台中市两会领导人会谈记者室,问候媒体采访辛劳。由于今天是“冬至”,一位女记者当场向赖幸媛“陈情”,希望能够吃到汤圆,赖幸媛开玩笑说,汤圆热量很高喔,要小心喔,一个汤圆等于一碗饭;“下午记者会再说。”没给确切答案。

今天是冬至,台湾传统习俗要吃汤圆,也是全家团圆的日子。但一大群从台北赶到台中采访两会领导人会谈的记者,已经多日没有回家,很多人根本忘记“冬至”,但还是有媒体趁着赖幸媛与媒体打招呼时,小小表达吃汤圆心愿。

其实,除了过个小节外,“陆委会”为记者订的便当,千篇一律,大家都吃腻了,趁着表达吃汤圆的心愿,也让肠胃休息一下。

赖幸媛中午到两会领导人会谈的记者室,与媒体打招呼。(中评社 邹丽泳摄)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赖幸媛   汤圆   会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