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帖曝四川一高校保安因停车费鞭打司机[组图]
2009年12月20日 14:55四川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川师3个保安因为停车费殴打一司机,按到地上皮带鞭打!”近日,在四川几个本地论坛上,都出现这样的网帖,图文并茂并公布了视频,火爆的标题和内容惹得网友惊呼:太残忍了,为其冠名“史上最牛保安”。昨日,记者四川师范大学了解到,确有其事,但事情的真实情况与网帖和所讲并不相符。

网曝川师保安打人

据网帖所说,该事件发生在16日上午11点左右,帖子描述了详细经过。“一位司机将车开出川师南大门,保安追了上来(估计是没给停车费)。司机停下车后,保安用脚踢了一下车屁股。司机打开门下车,保安抓住就打。然后又过来两个保安,3个人一起围殴那个司机。司机的老婆也从车里出来,不过一女人,也只能在外围拉扯一下。”“当时保安太暴力了,一个把司机按在地上,另一个用皮带抽。”发帖人写道,当时很多群众围观,纷纷指责,但没人上前阻止,因为“保安气焰太嚣张。”

网帖上传了数张照片,从照片能够看出地点是在川师南大门口,一辆牌照为川A的蓝色奥拓车停在那里,旁边,几个穿保安服的人跟另外几个人扭在一块,但并没有帖子里所说的,“按到地上皮带鞭打”的照片。

视频发布,网友愤怒

“欺人太甚。”、“真是象牙塔的污点,学府前的丑行,简直无法无天。”成都吃喝玩乐网和四川师范大学BBS上,网友纷纷回帖,表示不满。但有很大一部分的网友都理智表示,网帖所讲内容和照片不符,照片上只能看得出推让,没看见殴打,不能说明问题。

昨日,某网上又出现一则题为《川师大保安围殴一对夫妇极其暴力》的视频,视频一共38秒。

视频一开始,3名保安正“制服”一名中年男子,另一位蓝衣女子在一旁阻止。随后,就在其中一名保安与蓝衣女子发生抓扯的时候,中年男子被另外两名保安“制服”在地,一位保安取下身上的皮带,对着中年男子抽打了几下。视频里人声混杂,只能听到有人吼了两句“交不交”。

图片+视频的“铁证”,彻底激起了网友的愤怒。网友呼喊,“川师校长,请拿话出来。”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肖莹佩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