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江四会今日登场 蓝营议员给陈云林送水果
2009年12月22日 12:12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四次陈江会上午在台中裕元花园酒店举行,会场外零星活动不断,民进党以车队游行方式,绕行台中市重要街道表达诉求。而蓝营也有县议员,带着农民和台湾水果,希望能让陈云林品嚐,进一步帮助台湾水果行销大陆。

陈江四会登场,会场对街,绿营持续抗议。

延绵半公里的车队,沿着台中市重要街道,高喊诉求。而蓝营支持陈江会举行者,带着甜柿、高接梨与香菇,希望能让陈云林品尝,帮助农产品行销大陆。

蓝营喊口号:台湾水果最棒,山城的水果最好吃。被隔离在封锁区外,农民只能用口号传达心声。

除了会场外零星活动不断,被包围在管制区内的多个商家,仍选择暂停营业。

重头戏陈江会结束后,陈云林将展开台湾的参访行程,包括参观中台湾知名景点日月潭,但由於民进党计划要包船抗议,陈云林原订的搭船游湖行程,已确定取消。

凤凰卫视 林佳慧 吴圣威 台中报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