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抵台中绿营场外爆推挤
2009年12月21日 20:14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陈云林二十一号抵达台中后,马上率领大陆海协会代表团,驱车前往酒店,警方扩大封锁线,阻隔大批绿营民众,有人情绪激动,企图冲破警方封锁线,现场口角、推挤冲突不断,所幸没有太过于脱序的情况发生。

绿营群众聚集在陈云林下榻的酒店外,警方如临大敌、绷紧神经,现场气氛紧绷。

警员:“你们说什么我不管,但请不要影响我们值勤。”

带队的民进党民意代表,与警方协调未果,群众开始鼓噪。人群中,有人企图突破警方戒备,一阵推拖拉扯,场面混乱。

警方为了维护秩序,重兵戒备,扩大大陆团下榻饭店附近的封锁线,但绿营方面以分进合击的方式,在四周拉出好多条不同的抗争路线。

另一处场地,也有激情男子,企图冲破由大批警员排出的人墙,转眼间,一名警员顿时被拉离队伍,险遭殴打。

警员们有人不停的说:“保持理性、挡住就好,他们都是兄弟,保持理性……”

尽管酒店外的突发状况一波接着一波,但没有太严重的脱序情事发生,警方让群众发声的同时,也维护了现场的安全。

凤凰卫视詹佩绮综合报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