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台中是美妙的歌与最好的画
2009年12月21日 19:0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台中12月21日电(记者徐群)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及夫人赖晓华21日下午在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台中市市长胡志强的陪同下,参观了台中市市政建设。他在参访后说,台中是美妙的歌,是最好的画,他将把对台中的美好印象带回大陆。

在台中最高的标志性建筑——亚致大饭店里,陈云林说,俯视台中,感觉这是一座充满创意、活力和文化气息的城市。大陆同胞曾告诉他台中四季温暖宜人,如今他感受到了当地同胞的热情、好客、文明和礼貌,最让他印象深刻的就是台中人民的包容。陈云林夫妇当天还参访了台中七期重划区指标性住宅——联聚信义大厦。

在回答随行采访记者对一路上的抗议声音有何感受时,陈云林表示,同他第一次到台北相比,此次表达不同意见的朋友更加平和、理性。虽然有些人不欢迎他到台中,但有很多人非常欢迎他。对于反对或是对此有疑虑的乡亲,他绝对尊重他们表达意见的权利,并非常感谢欢迎他来的人们,因为这次会谈确实是要为两岸同胞做一些实事。

陈云林   台中   会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群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