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未来4天行程公布 明会见赖幸媛
2009年12月21日 15:30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云林想去南部八八水灾灾区,赵建民表示,这次行程应重安全、便捷、简单为原则,因此,最好以集中中部比较好。

台海网12月21日讯 台湾“陆委会”今天下午公布江陈会谈未来4天的行程,在表定中,明天下午海协会长陈云林将于台中福华饭店华宴厅会见“陆委会主委”赖幸媛,23日行程在苗栗及台中县,24日则将拜访中台禅寺惟觉法师,并探访南投县水里乡新山村灾区,下午及25日上午则在日月潭游览。至于陈云林一心想去探视的南部八八水灾灾区,这次没有安排。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陆委会副主委”赵建民在今天下午的记者会中,首先对于媒体质疑行程不够透明提出澄清。他强调,海协会先遣团必须派员实地考察,在确定之后,“陆委会”才能公布,今天上午在海协会就行程最后确定后,“陆委会”在第一时间就公布,这样的做法显示政府处理两岸协商相当成熟、稳健、有步调,一切都是在掌握之中。

尽管一再强调透明,作法成熟,但有关陈云林今天下午的行程,赵建民并未透露。至于陈云林最想去的南部八八水灾灾区,赵建民则表示,“陆委会”方面认为这次行程应重安全、便捷、简单为原则,因此,最好以集中中部比较好。

“陆委会”公布的陈云林22日到25日行程如下:

22日:

上午-两会领导人会谈(裕元酒店4F温莎广场)

下午-1.签署协议(裕元酒店4F温莎广场);2.两会中外记者会(裕元酒店B1国际演讲厅);3.赖主委接见陈会长(福华饭店4F华宴厅);4.茶会(福华饭店17F福华厅)

晚上-海协会答谢宴(裕元酒店4F温莎广场)

23日:

上午-陆资来台投资座谈会(福华饭店17F福华厅)

中午-苗栗县长刘政鸿午宴(西湖渡假村养生馆)

下午-海协会代表团参访台中科学园区等;陈云林夫妇参观三义木雕博物馆、参访镇澜宫、探访镇澜儿童家园。

晚上-台中市长胡志强晚宴(裕元酒店)

24日:

上午-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早餐会;陈云林夫妇拜访中台禅寺惟觉法师;陈云林探访南投县水里乡新山村灾区

中午-涵碧楼午餐

下午-日月潭景点游览

晚上-南投县长李朝卿晚宴(涵碧楼)

25日:

上午-由日月潭抵台中航空站返回北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