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称绿营令陈云林“吃惊”遭斥(图)
2009年12月24日 10:51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两岸同胞再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没有一点亏心事,陈云林有什么可惊的?

环球网记者高珲报道 第四次陈江会临近尾声,民进党称,此次陈江会绿营行动“让陈云林吃惊了。”对此,陈云林表示,他绝对尊重抗议者表达自主的权力,但他这次来,是真心想为两岸同胞再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

香港中评社有文章说,陈云林的特别之处在于:一、陈来自基层,十分熟悉最底层民众的生活与需求。二、陈云林做过地方官,为黑龙江省3千万民众服务过。三、陈云林长期主管对台事务,对台湾情况、民心民意了如指掌。

文章说,两会(海协会与海基会)商谈至今,目的是促进两岸经济发展,为两岸人民谋利。正如陈云林所总结的:一年多来,两会平等协商,善意沟通、积累共识、务实推进,签署了一系列有利两岸经济发展和民众福祉的协议。这些协议的落实和推进,产生了无数人流、物流、资金流,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使两岸同胞受益。

文章总结说,陈云林此次赴台是想为两岸同胞再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没有亏心事,陈云林“有什么可惊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