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圆山饭店:将为陈云林提供“最贴心服务”
2008年10月31日 08:4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社台北十月三十日电 题:台北圆山饭店精心准备迎接陈云林

中新社记者 于晶波 黄少华

依傍基隆河畔,高耸于圆山之腰的台北圆山大饭店,将于下周一迎来贵客登门——海协会会长陈云林率团预定下榻于此。而饭店方面今天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将以最贴心服务、最热烈心情迎接陈云林一行。

修路迎贵客 媒体踩点忙

七彩画梁、飞檐斗拱、丹朱圆柱、琉璃金瓦,作为台北市的经典地标,圆山大饭店独有的中国式宫殿外观设计,洋溢浓浓“中国风”。由于饭店选址半山之上,远离闹市车水马龙,宁静清幽的环境令住客不用忍受喧嚣之扰。

下周陈云林一行入住,目前圆山饭店已是“一房难求”。为迎接贵客登门,圆山饭店此番可谓功夫做到家。记者今日在饭店门前所见,数辆修路车已齐齐发动,打算从早到晚用一天时间将路面平整一新。而为了令贵客宾至如归,圆山大饭店更是将客人房间特意粉刷过。

陈云林此次若顺利来台,将成为大陆来台层级最高的政治人物,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因此,各路媒体无不将陈云林准备下榻的圆山大饭店作为“兵家必争之地”,抢先订房,提前踩点,架起摄像机抢“鲜”拍摄。

菁英房迎客 中式风飘香

据圆山大饭店公关部经理俞利英介绍,陈云林会长料将入住面积为二十八坪(一坪约等于三点三平方米)的菁英豪华套房。该套房风格典雅,家具中式,还拥有一个九十度转角的超大观景阳台。

记者今天在菁英套房中看到,套房外间摆放着宽大舒适的米黄色沙发,还特意安放了古香古色的木质书桌,房间风格中式,连台灯底座亦是古铜质地,屋顶更是刷上龙形图案,整体风格极为统一。

套房卧室部分则摆放着两张宽大的睡床,绿色的窗帘透出温馨,打开卧室落地窗,住客可走到宽阔的观景阳台上。阳台上的黄色地砖、红色立柱,色彩明丽,而从阳台俯身眺望,滚滚基隆河,摩天“一零一”,极目所视,大台北美景尽览无遗。

美食精致烹 “管家”贴身陪

精致美食可谓圆山大饭店半个多世纪长盛不衰的招牌之一。饭店里有宋美龄女士钟情的甜点——红豆松糕,以及极有特色的川扬菜、长广菜和上海菜,且都与大陆名厨一脉相承。

此次陈云林一行入住圆山,饭店方面虽尚未向媒体透露具体菜单,但料各位大厨已是整装待命,相信饮食方面会令大陆访问团尽享舌尖盛宴。

而声称将提供“最贴心服务”的饭店方面,更透露将为大陆贵宾提供贴身“管家”服务,供客人选择。据透露,这些贴身“管家”均是饭店里身经百战、最资深的服务人员。他们将为贵宾提供二十四小时贴身服务,并会根据每位贵客的生活习惯,呈上个性化服务,以无微不至照顾客人们的饮食、出入和起居。(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