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机场警戒五步一哨 抗议民众无法靠近陈云林
2008年10月30日 08:23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10月30日讯 海协会长陈云林11月3日就要赴台,为了避免再次发生副会长张铭清的冲突事件,也为确保二次江陈会的安全,台当局“警政署”、“国安局”还有“航警局”三个单位29日提早在桃园机场规划陈云林下机后的动线,确保陈云林的人身安全绝对不会有危险。

据台媒报道,有了前一次张铭清在台湾遇袭的前车之鉴,这次陈云林要来,警政单位可是绷紧神经。虽然距离11月3日陈云林赴台的日子还有好几天,“警政署”、“国安局”、“航警局”可是严阵以待,在机场规划陈云林下机后的路线,包括“国安局”副局长林成东、“警政署”副署长谢秀能和“陆委会”、“海基会”及相关单位约60人,29日至桃园机场实地勘察陈云林入出境动线。

五十多名警官到处查看,不管到时陈云林要走的公务门,会搭乘的手扶梯,甚至连入境大厅都已经用栏杆围好一条通道,要保证到时抗议民众绝对没有机会靠近陈云林。谢秀能表示,一定会确保勤务对象的安全维护工作,并视实际情况调整警力部署。

虽然会派多少警力没有正面响应,不过,规划好的动线和人员配置,就是要让陈云林的安全绝对不会出错。陈云林等一行人,将在11月3日到7日来台与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等进行协商,预计停留五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