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将下榻圆山菁英楼层 可远眺大台北美景
2008年10月30日 16:0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赴台将下榻台北圆山大饭店,海基会为陈云林预订菁英楼层的菁英豪华套房,据“中央社”报道,由于这是仅次于总统套房的房型,曾有多位外国总理级贵宾入住,又称“宰相套房”,有独立楼层的餐厅提供早餐和下午茶服务。

台北圆山大饭店30日指出,7至9楼菁英楼层每层有4间菁英豪华套房,也就是相同房型共有12间,每间有独立的卧室和起居室,每间房约28坪大,定价每晚新台币2.8万元。

菁英豪华套房最大特色是拥有一个L型的景观阳台,两面有窗,其中一面是大型落地窗,在房里就可远眺大台北美景。

相关人士指出,陈云林此行将住在9楼,虽然楼层高度不比12楼的总统套房,但台北圆山饭店四周无障碍物,视野相当好;台北圆山饭店并将提供陈云林24小时管家服务。

菁英楼层细分为四种房型,只要是菁英楼层的房客,每天早晨可就近在菁英贵宾厅享用早餐,不必到一楼大厅,菁英贵宾厅在平日下午还会准备简单的下午茶。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