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丙坤亲自操刀"江陈会" 堪称两岸版<海角七号>
2008年10月30日 13:4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0月30日电 两岸两会将首度在台举行高层会晤,一向盯紧细节的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这一回不仅亲自操刀写了两页“二次江陈会谈”剧本,还要求海基会人员练习走位,就连江陈两人举杯该碰几秒,剧本都写了。不少海基会同仁私下表示,二次江陈会剧本作工之细腻,堪称“两岸版”海角七号。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江丙坤是出了名的要求细节到家,据说他的所有公文夹都逐一分类摆好,绝对不会有找不到公文的时候。面对即将到来的二次江陈会谈,江丙坤更是把关注细节的美德,发挥到极点,务必确保二次江陈会谈顺利进行。

海基会同仁私下透露,江丙坤亲自撰写了两页多的二次江陈会谈剧本,不只言明分组,每一组有谁,总指挥是谁,什么时间该做什么,都交代得清清楚楚。江丙坤还要求海基会同仁要走位预演,甚至连江、陈碰杯该碰几秒,都预先估算了。

海基会人员打趣说,江董犹如“海角七号”大导演,每个分镜都要求精准、不马虎,假以时日,“二次江陈会谈”都可以搬上大银幕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