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将访台 台"国安局"承诺最高规格维安
2008年10月27日 14:29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陈江二次会谈,即将于十一月初在台湾举行,各界关切,届时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在台湾的维安部署状况,台湾“国安局长”蔡朝明在二十七号上午表示,一定以最高规格保护陈云林的人身安全。

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可望在十一月三号抵台进行陈江二次会谈,台湾“国安局”已做好维安部署。蔡朝明说,警务安排已整个进入状况,维安工作滴水不漏,比规范还严格。

陈云林来台,虽非领导人级保护,但维安一定高规格,外传,陈云林下榻的台北圆山饭店周围,可能全面封锁管制,就像戒严时期,对此,“国安局”公开澄清。蔡朝明称,我们以最高规格维安规划戒备。

另一方面,绿营正规划如影随形抗议活动,在陈云林来台当天,不排除进行守夜、游街、大型集会、近身抗议或包围圆山饭店等激烈动作,这些规划,蓝营立委不以为然。国民党立委张显耀呼吁绿营1103不必上街头。

据了解,绿营可能挑选的抗议地点,包括抵台和离台的机场,马英九陈云林会面场合与陈江会谈现场,至于在台北的游览行程,都可能成为绿营人士的目标。不过,台湾“国安局”已掌握相关情资,做好沙盘推演,随时应付突发状况。

凤凰卫视 孔繁菱 台北报导

推荐阅读:

陈云林将访台 台"国安局"承诺最高规格维安

陈云林即将赴台 台"国安局长"公布维安四不容许

海协会与海基会副会长级预备性磋商开始

高孔廉称,初步规划陈云林在台停留五天

赖幸媛称陈云林访台意义重大:有什么好反对? 

陈云林访台行程 陆委会规划多套版本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