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副排长高调搞外遇 甚与情妇接受电视访问
2009年12月28日 10:1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宪兵搞外遇后高调参加集团结婚,还接受电视访问,真是太夸张。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专责三军军纪的宪兵副排长,不顾已婚身分,上月高调地穿着军服与情妇参加集团结婚,两人不但当众亲吻、肆无忌惮接受媒体访问,还得意地将结婚影片贴在博客上,其妻经同事发现紧急告知,才知丈夫荒唐行为。台湾军方已将这名外遇宪兵士官记一大过,令他下月退伍。

据调查,这名花心宪兵李世泓担任副排长,他和陈姓妻子结婚三年、育有三岁女儿与一岁儿子,却搞外遇与女子杨亿文交往。两人上月甚至高调地参加台南的一个集团结婚,更在博客上大肆张扬。陈姓妻子说,月初她告杨亿文妨害家庭时,“检察官看到那些相片也吓一大跳,可能没看过外遇还那么大方,把相片放到无名小站上。”

相关的宪兵指挥部日前获悉李世泓搞婚外情后,立即针对他是否参与集团结婚等进行调查,因他涉及不当男女关系,已严重违反军纪,身为军纪维护者的宪兵竟无视法令,因此核予一大过处分,令李世泓向指挥部办理退伍。军方指出,李世泓即将在明年1月中旬退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