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朔:只要“五都”再败 马连任无望
2010年03月02日 09:31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3月2日讯 之前才以明朝亡国之君崇桢比拟马英九的知名评论家南方朔,于227“立委”补选后又在香港《明报》撰文指出,马英九带领下的国民党,已经成了“不可能选赢”党,只要“五都”再败,马英九2012也不可能连任。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南方朔说,马英九上台21个月,只会作秀不会做事,声望屡创破纪录新低,合理估计马英九目前声望仅存两成五左右,实质上成为西方人所说的“不可能选赢”(Unelectable)的党。也由于马英九的无能,台湾原本蓝大绿小的政治版图,现在可能已经翻转成绿大蓝小,甚至连花莲这个地盘也早晚要输掉。

他认为马英九紧急找回亲信金溥聪“救驾”,但是金溥聪只懂广告文宣,马英九的政绩乏善可陈,文宣也发挥不了作用,靠文宣起家的“马金体制”已经黔驴技穷,只要“五都”再败,马英九就不可能连任,而届时国民党无论谁参选,都将手忙脚乱。

南方朔相当不客气地说,马英九上任以来,除了忽然讨好这边,忽然又讨好那边之外,正经事半项也没做;与此同时,本来临危授命接下民进党主席的蔡英文,却因此连战连胜,结果导致蔡英文满意度越来越高,说不定台湾很快就会出现女性领导人。

最后,他预测国民党就算“五都”选战赢三输二,都只能勉强算平盘,如果输三或是输四,那就是大败甚至狂败,2012就不必再选了。

马英九   连任   五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