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疑陈水扁夫妇早成怨偶 昔日深情只为选票?
2008年12月10日 10:17台海网 】 【打印

吴淑珍近日发表“心声”回应陈水扁,称若陈水扁死了,她也不活了。

台海网12月10日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因涉贪污疑案,成为台湾历史上首位遭到收押禁见的卸任领导人,但外界却鲜少看到过去看似“鹣蝶情深”的妻子吴淑珍施予关心,国民党“立委”邱毅更直指,吴淑珍对陈水扁“无情无义”,不仅让人怀疑陈水扁夫妇是否早已是对“怨偶”?

身陷洗钱疑云的陈水扁从11月12日被法院裁定羁押禁见至今,除了离开看守所住院就医时,能够看到医疗人员,其余大概就属最常见到委任律师。陈水扁写下情诗《给家后》、家书《收不到的情书》给吴淑珍,而吴淑珍则藉由发表“心声”回应陈水扁。

不过,吴淑珍对陈水扁的关心,似乎只限于书信往来。邱毅透露,被收押的人、入监服刑的人最渴望的只有三件事,包括:会客、收到书籍杂志以及收到会客菜,因为待在与世隔绝的监狱、看守所令人觉得十分孤寂,害怕外界遗忘掉他,渴望得到亲友的关怀。因此,就算陈水扁以文章表现自己的坚强,那恐怕也只是强作坚强。

陈水扁被收押27天后,终于在8日收到三颗苹果、三颗橘子及一片干煎的魠鱼片,但据了解,这不是吴淑珍爱心,反倒传出是陈水扁女婿赵建铭所为。

报道称,对于没有多施予夫婿关心,吴淑珍应有自己的理由,但若只是以“心声”强调:“他(陈水扁)若牺牲,我也不愿茍活”,身体孱弱的吴淑珍,似乎仍应设法以具体行动表现出妻子对夫婿应有的关心,否则外界怎能不怀疑两人早是对“怨偶”、早已同床异梦?过去的深情互动只为选票作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