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评社:319瞄准吕秀莲 自导自演可能性大增
2008年02月21日 11:22人民网 】 【打印

吕秀莲一直怀疑319枪击案是针对她,如今李昌钰吐真言,以吕的性格,不容易善罢干休。

人民网2月21日电 国际刑事鉴定专家李昌钰2月19日在美国华府语出惊人指出,319枪击案吉普车的弹孔是瞄准吕秀莲而非陈水扁,推翻台湾官方版319侦结报告。因吕秀莲早在案发之初,就强烈怀疑凶手是冲着她来的,更有质疑是绿营人自己干的,李昌钰的说法,无异为绿营322大选又增添一枚未爆弹。

据中评社分析报道,发生在04年的319事件,官方虽宣布结案,但被指为凶手的陈义雄已故,死无对证。由前“监委”王清峰担任召集委员的真相调查委员会,经1年8个月调查,今年1月底发布的报告,却指向319枪击案是造假的。真调会并提出四大疑点,包括一、一枪二弹的鉴识比对不合;二、扣案子弹不是唐守义制;三、弹道重建和弹壳位置相互矛盾;四、所谓的凶手陈义雄根本不是自杀,是被人谋杀。

应扁当局邀请,数度来台协助进行319调查的李昌钰,在案发后近4年,才在华府说出弹孔是瞄准吕秀莲,而非陈水扁的动作,相当不寻常!难道是过去有什么难言之隐,或者庞大压力,让他不敢说出真话。

事实上,早在05年8月,接受国民党委托,进行弹道测试的陈笏就曾公开指出,李昌钰也怀疑319凶手目标是吕秀莲。陈笏在那段期间,因弹道测试,与李昌钰有所接触,后来陈笏除了公开质疑李昌钰鉴识报告不合逻辑,更爆料指出,李昌钰04年6月初与他见面时曾告诉他,“319枪击案是民进党大佬做的,陈水扁并不知情,是民进党大老想除掉吕秀莲。”

当时,李昌钰接受媒体访问时回应表示,“第一枪因角度关系会先打中吕秀莲是有可能,目标是否就是她,也许有可能,但是否有民进党大佬指使,这不在我与陈笏的讨论范围,我不记得有讲过这番话。”

对照之下,李昌钰05年的说法,和这次十分笃定地指出,“吉普车弹孔是瞄准吕秀莲而非陈水扁。”完全不同,若非是新发现的事证,就是当时刻意有所隐瞒。

相关阅读:李昌钰:三一九枪击是瞄准吕秀莲而非陈水扁 

李昌钰指319枪击杀对象是吕 吕秀莲认同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