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为阿巴斯撑伞[组图]
2008年02月20日 11:59新华网 】 【打印

 2月19日晚,在耶路撒冷,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右)为刚到达会场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撑伞。当日晚,奥尔默特与阿巴斯在耶路撒冷举行会谈,双方决定加快以巴和谈的进程,但是没有涉及存在巨大分歧的耶路撒冷问题。 新华社发

2月19日晚,在耶路撒冷,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右)为刚到达会场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撑伞。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19日晚间在耶路撒冷举行会谈,双方决定加快以巴和谈的进程,但是没有涉及存在巨大分歧的耶路撒冷问题。

这是奥尔默特和阿巴斯今年进行的第三次会晤。负责以巴谈判小组的以色列外交部长利夫尼和巴勒斯坦前总理库赖也出席了会谈。

奥尔默特向阿巴斯表示,以色列将尽力避免加沙地带出现人道主义危机,但是拒绝开放通往加沙的检查站。两位领导人在会谈中没有提及是否将推迟关于耶路撒冷问题的谈判。

奥尔默特的发言人马克·雷格夫在会谈后对媒体表示,以巴谈判代表将进行频繁接触,以方愿意与巴方就所有核心问题进行磋商。

奥尔默特17日在一次讲话中声称,阿巴斯已经接受了以色列的建议,同意将耶路撒冷问题放在和谈的最后阶段讨论。但是,这一表态遭到巴方的强烈谴责,阿巴斯及一些巴方官员表示,关于耶路撒冷地位的谈判不能被推迟。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