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010年4月20日 大陆赴台旅游累计破百万人次
2010年04月22日 05:34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钱春弦)记者从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获悉,自2008年7月开放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以来,截至今年4月20日,赴台旅游人次累计已突破百万大关,达到100.212万人次。

据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负责人介绍,在两岸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两岸旅游交流与合作取得了显著进展。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北京办事处和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将分别在5月4日和5月7日正式成立,这是海峡两岸分隔61年来互设的第一个民间旅游机构。

国家旅游局局长、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会长邵琪伟20日在京会见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时表示,今年以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持续升温,后续形势比较乐观。海旅会和台旅会互设办事处,将成为两岸双向旅游交流快捷、有效的沟通平台,一旦发生问题可以迅速处理,形成良性互动机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钱春弦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