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赴台旅游人数猛翻13倍 市民春节出游热情高
2010年02月04日 23:4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重庆2月4日电(连肖)重庆市副市长谭栖伟4日向记者透露,2009年,重庆通过旅行社赴台湾旅游的人数达到1.75万,是2008年的13倍。今年春节长假期间,重庆市民出境游热情高涨。

谭栖伟称,随着重庆经济快速发展,市民收入持续增长,重庆出境旅游人数增长迅猛。2009年,重庆出境旅游人数达到35万人次,同比增长18.6%。据统计,当年重庆赴港澳旅游的人数为7.11万人次,同比增长22.8%;赴台湾旅游人数达到1.75万,是上年的13倍;出国游人数7.19万人次,同比增长59.78%。

据重庆市外经委介绍,2010年春节长假期间,重庆市民出境游热情高涨,预计出入境旅客将新增2000人次。因此,国航、南航、海航将在重庆新增曼谷、普吉、吉隆坡、台北、吴哥等5个航点的包机航班9个,这是重庆春节期间国际包机航班最多的一年。

据重庆一旅行社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在该旅行社选择出境旅游的重庆游客远远高于往年,其中,泰国、日本、新加坡、德国和韩国是多数重庆人出境旅游的目的地。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连肖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