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统战部长5日访台 为韩正赴台探路
2010年02月04日 19:58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2月4日讯 (海峡导报驻台记者 柱子)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晓渡明日将率团赴台参访,在台湾停留7日。预料在台期间将与有关部门就上海市长韩正来台事宜进行磋商。

在上海市长韩正表态确定世博会前访台后,上海市有关部门已开始紧密运作相关日程。国民党副秘书长张荣恭今日傍晚在台北表示,中共上海市委常委杨晓渡等上海党政人士,应国民党台北市党部邀请,将于2月5日至10日来台访问。

张荣恭说,首度访台的杨晓渡,将率上海副市长屠光绍、市台办主任李文辉、市金融办副主任范永进,以及太保集团、上海银行、浦东发展银行、海通证券、东方证券负责人等19人,来台进行政党、市政及金融交流。

张荣恭说,杨晓渡一行除了拜会金融界人士,还预定分别拜会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荣誉主席吴伯雄、"立法院长"王金平、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台北市长郝龙斌等,并前往台北县、台中市、桃园县、新竹市参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