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台两地海上邮轮航线6日开通
2010年02月04日 08:4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海口2月3日电(记者周正平)记者3日从海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获悉,琼台两地海上邮轮航线6日将实现首航。

海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陈衍顺介绍说,皇家加勒比邮轮有限公司所属的“海洋神话号”豪华邮轮,6日将自台湾高雄港首航海南,于8日抵达海南省省会海口。

由台湾永业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台湾安利集团员工1600多人,将乘坐“海洋神话号”豪华邮轮抵琼游览。这是迄今为止来琼旅游的最大规模的台湾游客团队,也是台湾游客首次乘坐豪华邮轮来海南旅游。

陈衍顺认为,琼台两地开通海上邮轮直航航线,对于推动琼台两地旅游的发展,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进而拓展、丰富两地的旅游合作领域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了解到,海南省旅游部门为台湾游客准备了逛年货大街、观看实景演出“印象·海南岛”等旅游项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