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强有个梦:想带陈云林喝珍珠奶茶逛商圈
2009年12月11日 08:23新华网-台湾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消息 据台“中央社”报道,“陈江会”将在台中市召开,会谈期间还将安排海协会长陈云林参访台中市。台中市长胡志强10日表示,他很想带着陈云林喝珍珠奶茶、逛精明一街等商圈,达到都市行销的效果。

第4次“陈江会”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将从21日起在台中市裕元花园酒店登场。根据两岸预备性磋商结果,陈云林21日抵达台中市后,将参访台中市。

身为地主的胡志强将如何安排陈云林的参访行程?胡志强表示,他的梦想是希望带陈云林喝道地的珍珠奶茶、泡沫红茶、吃肉圆,到精明一街喝咖啡,参观台中公园,或到逢甲夜市、勤美诚品等各商圈逛逛,领略台中市在地风土民情。

但由于届时将有抗争活动,胡志强说,当务之急不是规划陈云林的参访行程,而是要掌握、缓和紧张的气氛,希望不同意见的民众,能理性合法抗议,不要伤害台中人想要展现友善、温暖的态度,做个好主人的心情。让台湾及台中从中得到益处,而不是害处。

胡志强认为,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陈江会”平和顺利的进行、集会游行自由受到尊重、都市行销达到最好效果。

至于警察指挥权,他表示,这是他的权力不能放弃,该有一定的作为时会有作为,不是他的权力不该要求,期盼把危机化为转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