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定525访问大陆 马英九将亲自饯行
2009年05月15日 07:08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15日讯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昨晚宣布,主席吴伯雄将于5月25日至6月1日率团赴大陆访问。马英九也将于吴伯雄出访前夕,接见访问团全体成员,会后并进行餐叙。

据台媒报道,李建荣表示,吴伯雄率团访问的行程,透过国共平台的联系与沟通,双方确定出访的城市依序为北京、重庆、杭州和南京。

李建荣说,府方今天也告知党中央,马英九将亲自替吴伯雄访问团饯行的安排。

吴伯雄定25日启程,首先应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之邀,访问北京两天,27日上午转赴重庆,29日下午到杭州,30日下午到南京。6月1日上午将率访问团及党员、台商代表前往南京中山陵,参加中国国民党创党总理孙中山奉安80周年纪念活动,并参访孙中山纪念馆,6月1日下午返抵台北。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