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声称第三次陈江会"失败" 要呼吁民众游行
2009年04月27日 16:0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今天表示,第三次陈江会“总体来讲是一个失败的谈判”,呼吁民众5月17日站出来,大家在凯达格兰大道上相见。

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和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在第三次陈江会签署共同打击犯罪及司法互助、空运补充、金融合作等3项协议。蔡英文上午前往录制“517呛马保台广播稿”前,接受媒体访问时,作出上述回应。

她认为,这一次谈判对于台湾的利益没有具体的回答,是一个失败的谈判,失败的原因包括对“主权”退让、过度迷信大陆善意、对大陆经济过度依赖等。

她强调,5月17日的大游行行动,已在各地、各基层开始累积能量,中午民进党重大议题协调会报当中,将与民进党“立院”党团交换意见,强力要求党团作后续强力监督,这些也会反映在517大游行当中。

此外,为号召民众5月17日走上街头抗议马英九当局,蔡英文上午前往录音室录制广播宣传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