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交流频繁 吕秀莲忧:国共连手统一台湾!
2009年04月17日 15:32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4月17日讯 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今(17)日起在海南省博鳌举行3天,台湾前“监察院长”钱复率领代表团抵达博鳌,出席论坛。吕秀莲在“马关条约的历史启示座谈会”上表示,马英九上台后,已全面向大陆倾斜,不仅进行一连串开放政策,更密切交流,让她忧心最后发展是否会“国共连手统一台湾”?

据台湾媒体报道,吕秀莲说,台湾与大陆关系,在去年国民党执掌台湾政局后起了很大的变化,不仅已经进行一连串开放政策,中国国民党和中国共产党更开始密集交流,从过去的“陈江一次会”、“陈江二次会”,到现在的“博鳌论坛”,以及未来将召开的“陈江三次会”、“海峡论坛”和“国共论坛”,这是全台湾人民都必须要关心的焦点。

吕秀莲表示,国共关系密切,让她感到“忧心”,最后发展是否会“国共连手统一台湾”?

吕秀莲也说,据了解,今年夏天,美国和中国将在华府举行三天“美中战略经济会议”,其中将详细讨论“台湾问题”,因此即日起,台湾人民除了要“顾肚子”以外,还要多关注国际情势的发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