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回应温家宝赴台意愿:可以讨论但时机未到
2009年03月20日 15:1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总理温家宝日前表达愿意来台走走,马英九今天上午表示,可以讨论,但是时机还没有到,配套也要评估,不过温家宝的谈话对两岸旅游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大陆观光客会因此而增加。

温家宝总理13日在中外记者会中答复台湾媒体询问时表示,“台湾是祖国的宝岛,是我一直向往的地方。我真心希望能有机会到台湾去走一走、看一看。我想到阿里山,想到日月潭,想到台湾各地去走、去接触台湾同胞”。“虽然我今年已经67岁了,但是如果有这种可能,走不动,就是爬,我也愿意去”。

马英九表示,他有看到此发言,对于两岸领导人互访,是可以讨论,但是时机还没有到,配套也要评估。

马英九说,温家宝的谈话对两岸旅游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许多大陆人士可能看到谈话而更愿意来台旅游,因此大陆观光客会因此而增加。

早前报道:

温家宝希望到台走走 赖幸媛表示“非常欢迎”

温家宝想去台湾走走 刘兆玄:乐见其成慎重规划

温家宝希望来台走走 台“总统府”:需审慎因应

温家宝:走不动就是“爬”也愿意去台湾宝岛看一看

相关新闻:

人大前副委员长许嘉璐访台 为温家宝创造赴台模式

台湾各界热议温家宝到台愿望:不能让他真爬着来

相关评论:

郭一鸣:马英九应邀请温家宝访台

中国时报:温家宝访台诉求令人震撼 十足诚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