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部署800警力负责圆山饭店维安严密保护陈云林
2008年10月31日 13:26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将有近八百名特勤人员、警察及霹雳小组,负责圆山饭店内外围维安,严密保护陈云林安全。(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10月31日电 为确保陈云林在台的人身安全,台湾“警政署长”王卓钧及海基会秘书长高孔廉,30日下午再度到圆山饭店进行勘查,届时将有近八百名特勤人员、警察及霹雳小组,负责饭店内外围维安。而陈云林将入住九楼的宰相套房,也将净空管制,上下楼层也会控管部署警力,严密保护陈云林的安全。

据台湾TVBS报道,这回光是警力,“警政署”就动员七千人次负责安全。从饭店牌楼,一直到大厅,都有便衣刑警站岗,同时后方的停车场,还有支持保警24小时待命。

从步道进入,可以看见饭店后方,但是并没有直接面对陈云林住的宰相套房,大门和两个出入口,也将会管制车辆,人员进出只要是宣传车或穿着印有政党标志衣服的民众,都会被警方拦下盘查。

大批维安人员进驻圆山饭店,一整天忙着勘查路线、部署人力,因为饭店的面积实在太大,尽管陈云林都是由正门进出,也有随扈贴身保护。不过警方担心发生突发状况,中卫区部分,霹雳小组、制服警察、安全人员混和编组,负责饭店大厅外的警戒,如此高规格的维安勤务,就是要避免张铭清攻击事件再度重演。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