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铭清被推倒 蓝营谴责绿营:无耻到极点丢台湾脸
2008年10月21日 13:50环球时报 】 【打印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台湾TVBS电视台21日报道,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在台南参访,传出被“台独”分子追打的消息,国民党“立委”洪秀柱出面表示谴责。

洪秀柱说:“我觉得非常荒谬,也非常的无礼,人家说来者是客,我们都说我们是民主法治、我们是富而好礼的社会,可是,我们今天所展现出来的是如此充满暴力的一个社会形态,不要忘了,民进党很多人到大陆干嘛,是吃香喝辣,人家是怎么样来对待你们的呀!”

洪秀柱说:“人家来我们这是来作客,是来谈很多事情,来跟我们做很多沟通,来看看两岸有没有什么要合作的事情,很善意的,我们今天对待人家这个样子,这样说得过去吗?简直是无礼,也无耻到了极点,你给社会、给国际看,人家对我们台湾人什么看法?中华文化是这个样子吗?太丢脸了。”

另外,针对张铭清在台南遭“台独”分子攻击,台湾海基会立即派综合处人员南下探视,稍后,海基会还会再派秘书长层次以上的人员南下,也不排除由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亲自赴台南慰问。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