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卫生局长表示愿为“消毒”说公开道歉
2008年06月26日 14:18中新网 】 【打印

台南市卫生局长胡淑贞。(台湾TVBS图)

中新网6月26日电 大陆赴台游踩线团今天离台,希望台南市卫生局长胡淑贞就“陆客消毒说”公开道歉。胡淑贞再次表示为“口误”,不知道为何会闹得这么大,连地下电台也借此扩大事态,让她始料未及。她说,将发表声明公开道歉。

据“中央社”报道,胡淑贞23日在台南市议会脱口说出“大陆观光客经过地点都要消毒”,引起轩然大波,虽然台南市卫生局发出声明强调,非针对大陆客,市长许添财也说“这是口误”,但话题还是继续延烧。

踩线团团长范贵山表示,这段时间在台考察感受到台湾民众的感情、热情和盛情,对台湾旅游设施、接待条件等有相当程度认识;他也说,对胡淑贞的“消毒说”,令人十分不解、震惊和遗憾,希望她能够公开道歉。

由于台南市议会已闭会,踩线团也搭机离台,胡淑贞表示说,即使要道歉,现在也没有公开场合,只能稍晚发表声明稿道歉。

相关新闻

台南卫生局:大陆客走过之处须消毒(图)

大陆客走过消毒说引争议 台南卫生局长称是口误

消毒说惹祸 大陆踩线团考虑撤换台南行程(图)

大陆考察团离台 希望当事人为"消毒说"公开道歉

下属"消毒"说引争议 台南市长称把它当笑话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