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周末包机上海第一张机票售出 往返价3700元
2008年06月21日 10:12解放网-新闻晨报 】 【打印

昨天,东航确定了两岸周末包机价,经济舱往返价格为3700元,公务舱、团队往返价分别为5500元、2600元,和上航公布价格一致。昨天下午,东方航空公司威海路售票处迎来了第一位购票者。

从昨天下午开始,东航率先开始售票。“这两天咨询电话非常多,大家都迫切想知道售票的信息。”威海路售票处的工作人员表示,昨天上午还有人到售票处询问票务信息,很可惜扑了个空。由于票价刚刚出炉,售票系统在昨天下午才调整好开始正式售票。

昨天下午3时,在上海工作已有4年的台胞张毅平成了第一位购票者。“由于工作原因,一年要回台湾三四次。两岸春节包机、节日包机我一次也没有赶上,所以我给东航留下了预约信息,今天下午接到售票处的电话后,我立即赶来了。”张毅平说,周末包机的3700元往返价和转机的价格其实相差不多,希望实现真正的直航后,票价还能更加便宜。东航表示,各售票系统

从昨天下午开始,都开始进行两岸周末包机的具体售票工作,台商和持有有效入台证件的旅客均可前往购票。

昨天,记者拨打了上航售票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上航的售票工作尚未开始。(毛懿 )

东航   包机   往返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毛懿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