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今抵北京明日会晤胡锦涛 马英九幕僚随行
2008年04月28日 07:52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两岸] [连战]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今天将访问北京,连战办公室透露,连战这趟行程,有机会与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会面。

连战预计今天上午将搭机前往北京,而此行最主要的目的,是因为2006年当时连战曾赠送胡锦涛四件雕塑,作为象征两岸和平的礼物,大陆方面决定将其中一件铜雕作品”水袖”放大,要陈列在奥运会建筑物“鸟巢”和“水立方”中间的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纪念国共交流对两岸和平的意义。连战办公室透露,连战有机会在明天与胡锦涛共同主持揭幕仪式。

连战此行将有多位台湾重量级企业家随行。而连战较早前也已经当面告知候任台湾领导人马英九相关行程安排,马英九表示尊重,并请连战代为向大陆高层致意,值得注意的是,马政府内定政务委员蔡勋雄也将随行前往,是否代表新政府将与大陆方面建立连络窗口,备受瞩目。

相关新闻:台媒:连战下周访北京 将会胡锦涛 

连战登陆 重量级台湾企业家随行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今将抵京 吴伯雄拟6月来访

延伸阅读:国民党再证实:吴伯雄6月登陆会胡锦涛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6月将访大陆 定位国共平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