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敖欲复出填词领域 与周杰伦合作为北京奥运写歌
2007年10月24日 09:20中国台湾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台湾TVBS电视台画面截图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无党籍“立委”李敖不只问政犀利,27年前在狱中写下《忘了我是谁》的歌词,脍炙人口。现在李敖重出江湖,再度尝试填词,把《忘了我是谁》改编成《是谁忘了我》,还进一步打算为明年北京奥运会写出主题歌词。

27年前,李敖在狱中写下《忘了我是谁》的歌词,传唱一时,现在他打算复出填词领域。身为李敖好友,也是李最信任的贴身摄影师赖岳忠透露,李敖计划以北京奥运为主题,下笔填词,还有意和周杰伦合作,由周杰伦谱曲,成为大师与小天王的超级组合。

赖岳忠说:“大师认为这个构想满好的,一个台湾最有才华文学家,跟一个年轻人最有才华才子,如果说在2008年百年来的一件大事,我们台湾人作一首曲子,对台湾人也是一种争光。”

延伸阅读:李敖“立法院”高呼一个中国 欲成立中国智能党

李敖称收到马英九秘密信函 预言马明年能当选

李敖送李杰大奶嘴 要他承认军购并没有用(组图)

周杰伦全球征集奥运歌词 搭档方文山候选(图)

名嘴共聊奥运主题歌:要让人热血沸腾安耐不住

两岸三地歌手同唱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