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被曝在日本存300亿台币
2008年10月15日 01:55凤凰卫视 】 【打印

扁家在海外究竟有多少钱?又有媒体名嘴爆料说,扁家在日本还有300亿台币存款,台方也已经向日本要求提供相关事证,但遭日方拒绝。不过,对于这项说法,扁办暂时没有回应。

在13日晚间的东森新闻台《关键时刻》节目中,政治评论者姚立明引述自己的消息来源,爆料扁家在日本藏了300亿台币,台方要求日方提供相关资料,但日方以需要当事人的授权或者允许为由拒绝了。14号,姚立明在同一个电视节目中,重申所得消息非常可靠,他巴不得有人控告他,这样他就可以说个清楚。而陈水扁办公室暂时没有对姚立明的指控有所回应,但报导说,扁子陈致中过去八年十三趟到日本,时间点与扁家重大案件都有某一程度巧合,这会否与扁家可能在日本收藏巨资有关,特侦组最快在星期三约谈陈致中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一热点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