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组团参加北京国际旅展 吸引陆客来台北
2008年06月26日 12:11 】 【打印

为吸引大陆观光客前来旅游,台北市政府18日至21日特别组团参加“200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除向大陆民众推荐5大超热门行程外,并以“台北好牛”为主题推销牛肉面美食,获得参观民众一致好评,成功推销台北市。

观光传播局局长羊晓东表示,台北市是台湾的首善之区,基础设施完善,优质景点林立,更汇聚世界各地美食,其中已连续举办4年的“台北牛肉面节”,成功将台北牛肉面推向世界美食舞台,使牛肉面成为各国观光客到台北必嚐的美食之一。观光传播局为向大陆民众推荐这项台北代表性美食,特别邀请“2007台北牛肉面节”清炖和红烧双料冠军“洪师父面食栈”,除在会场设摊外,6月20日并在北京欣叶餐厅举办“台北好牛”体验活动,邀请北京美食专家及媒体人士感受台北牛肉面的绝妙美味,进而吸引大陆民众亲自来台北品嚐各式流派的牛肉面风味,满足味蕾。

羊晓东指出,为争取大陆观光客来台北旅游,观光传播局特别规划“老北京、逛台北”5大超热门行程,让大陆观光客轻轻松松享受台北的美好与精彩,玩得过瘾。其中针对中、上层女性设计的“奢华美食购物线”,行程包括顶级SPA、艺术指甲及美发、鼎泰丰小笼包、SOGO精品购物、浪漫下午茶、北投文物馆及泡汤,夜宿五星级酒店。针对年轻人规划的“扫货美食购物线”,行程涵盖龙山寺祈福及算命、台北车站美食及饰品配件选购、西门町创意商品扫货、老董牛肉面、东区创意市集、咖啡匠、脚底按摩及五分埔购物等。满足追星族的“追星线”,囊括“这里发现爱”、“公主小妹”、“白色巨塔”、“转角遇到爱”等高收视率电视剧拍摄现场,如自来水博物馆、信义商圈、台北101大楼、国父纪念馆等。充满人文知性的“浪漫人文线”则建议大陆观光客上午参观阳明山国家公园,在竹子湖吃野菜午餐,下午到市立美术馆、台北故事馆,再到士林夜市享用台湾庶民美食,最后到美丽华搭摩天轮。

羊晓东说,洪师父现场精心烹调的台北冠军牛肉面,保证让人赞不绝口,另外,会场精心安排的魔术表演,台北味十足,欢迎大陆民众一同感受台北的热忱与精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