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选出马英九谢长廷贴身护卫(组图)
2008年01月21日 17:22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女特勤英姿飒爽(图:台湾东森新闻)

特勤人员在典礼上秀出近身肉博使用的拳术。(图:台湾TVBS)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大选”将至,台湾当局“国安局”选出两组特勤人员贴身保护马英九与谢长廷,今天上午举办结训编成典礼。

特勤人员也在典礼上秀出近身肉博使用的拳术,正拳、脚踢、过肩摔,统统为整齐划一的动作。这次被选出担任候选人贴身随扈的特勤人员,约一百五十多人。

台“国安局长”许惠佑在典礼开始之前发表声明称,在所有的筛选过程当中,有明显政治倾向的特勤人员通通被剔除。

东森新闻称,“国安局”第一步先过滤特勤人员的政治倾向,第二步就是询问特勤有没有不想保护哪一个人。这个问题其实很尴尬,毕竟跟对主人上天堂,随扈之间当然也会压宝,考虑未来升迁的机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