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辉对陈水扁有多恨 是“彻底痛恨”
2006年10月28日 16:14

扁李关系陷入冰点,两边共同的友人对双方关系何时能冰释,都很不乐观。一名李登辉友人说,李登辉对陈水扁曾在电视上对他说三道四,至今还是耿耿于怀;一名独派大老则说,就他的感受,李登辉对陈水扁应该是彻底痛恨。

扁李关系到底有多僵,在一次李登辉与辜宽敏的对话中,就可以看得出来。有一次李登辉与辜宽敏相约打高尔夫球,打到一半,辜宽敏的电话响起,正好是陈水扁找他,陈水扁在电话中跟辜宽敏说,希望安排时间来府一叙,有事商量。

辜宽敏知道陈水扁的意思,就是要他帮忙,甚至是代为传话,并想想办法,看如何化解陷入僵局的扁李关系,于是,讲完电话,辜宽敏马上转过头问李登辉说,“陈水扁过两天找我到扁府,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转达”

李登辉马上冷冷的回了一句“这不关你的事啦。”显然对这个话题完全不感兴趣。李登辉的反应让辜宽敏一阵错愕,不过,也让辜宽敏明白,这个时候,谁去跟李登辉讲如何化解扁李关系的问题,都是件白费力气、自讨没趣的事。

 



   编辑: m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