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庙后院像废墟 台北市:3月内提改善计划
2010年02月04日 16:33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2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孔子》昨天才在孔庙播放,市议员今天说,台北市斥资新台币1亿多元整建孔庙前殿,后院却形同断垣残壁,有如废墟。台北市民政局响应,将在3个月内提出改善计划。

据报道,台北市议员陈玉梅上午举行记者会指出,台北市政府自2002年起投入逾新台币1亿元,整建孔庙前殿及周边地区,改善植栽、庭园照明与排水方式;但孔庙东侧广场(后院)却因工程施作不良、随意弃置废建材,成为充满断垣残壁的废墟。她说,后院不但泥巴地与水泥地未整平,还严重排水不良,居民抱怨连连。

对此,台北市民政局专门委员黄振昌坦言,地面不平、废弃物弃置孔庙后院的情形“确实不雅”。市府将在3个月内提出具体改善计划,先整地、整建羽球场;此外,弃置一旁的梁柱、砖瓦也将一并处理。

至于改善计划有无时间表?黄振昌说,将把孔庙后院的整建工程纳入“孔庙园区再生计划”,期望在台北市举办花博之前改善后院环境。此外,他说,将把孔庙后院整建工程列为第1期工程,优先整建。

台北市   孔庙   后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