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诈骗集团搞联姻 首脑结婚半年得手上亿(图)
2010年02月04日 14:34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警方逮捕诈骗集团成员。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2月4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中警方破诈骗集团发现诈骗集团也联姻,台湾2个诈骗集团首脑看对眼,结为夫妻,他们领导的诈骗集团干脆也合并,半年来骗了1亿多元(新台币,下同),上个月底还高高兴兴地在台中酒店办喜宴。

警方日前获报,循线逮捕诈骗集团成员,主嫌装设监视器监控屋外情形,房间内的桌子上摆满现金,教战守则上密密麻麻写满诈骗技巧。28名诈骗集团嫌犯,低着头不敢抬起来,一个接一个走出警局,队伍长达二、三十米;特别的是,这个诈骗集团女首脑,上个月底才与另一个诈骗集团首脑结婚。2名主嫌婚纱照笑得很甜蜜,才刚办完喜宴,还没度蜜月就进了警局。

警方查扣大批电话、计算机及人头账户,多到桌子都快放不下;警方表示,这个诈骗集团专骗大陆民众,不定期送集团成员去大陆,训练大陆口音;这对新婚诈骗夫妻档,在诈骗过程认识交往,彼此交流诈骗心得,短短半年,诈骗所得高达上亿元;28名嫌被依诈欺罪移送法办,这对新婚诈骗夫妻档也只能在牢里度蜜月、过年。(芮文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芮文辉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