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郭台铭首度跨足休闲产业 欲买新淡水高球场
2010年02月04日 13:50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2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投资触角将首度跨足休闲产业,近日他将以50、60亿元新台币买下位于台北县红树林的新淡水高尔夫球场,有意打造成为距离台北市最近、全台湾数一数二的高球乐园。

据报道,这也是继前普立尔董事长黄震智三年多前买下大溪鸿禧球场后,另一位科技界大亨跨足高尔夫产业。成立44年的新淡水高尔夫球场占地14.4万坪,当初由高智裕、刘介宙与陈洋洲三大家族投资兴建,持股分别为22.2%、38.8%与38.8%,现任董事长刘东光,总经理由陈洋洲担任。十年前因岛内击球人口萎缩,新淡水业绩不如往年,当时绩效、评等在业界排名相当后面,郭台铭出手要买,高球圈人士都相当惊讶。

新淡水球场董事长特助林瑞彬昨日证实,近四个月郭台铭到新淡水打球十几次,也派个人律师积极和他接触,当时他建议郭台铭先针对最有出售股权意愿的高家下手,再整合刘家、陈家,这几个月下来郭台铭已掌握高家与刘家逾六成股权,剩下陈家还在整合中。由于陈家没有资金压力,开价高达30亿元,双方还在谈判中。

据悉,郭台铭也因常到新淡水打球,去年底甚至看上红树林预售豪宅“水立方”,一买就是三层楼高达10余亿元,在淡水房市掀起话题,如今也证实郭台铭买豪宅的目的不只是犒赏爱妻,更是为经营高尔夫球场设立一个招待所。

郭台铭   淡水   球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