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赴台宣传《孔子》 周杰伦献花篮自称“儿臣”
2010年02月04日 10:27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周润发妙语如珠,全场笑声不断。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周杰伦贺卡自称“儿臣”。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国台湾网2月4日消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电影《孔子》明将在台上映,昨周润发出席首映记者会,周杰伦自称“儿臣”献上花篮,最近周杰伦与林志玲闹绯闻,又传与Jolin复合,周润发显然跟上八卦进度,先说周杰伦“最近很忙”,还笑说:“希望他下次带女友来给父王看看!”至于是否想生孩子?他自嘲:“我有心没有力!”

周润发4年前与周杰伦在《满城尽带黄金甲》演父子,昨周杰伦贺卡写:“父王,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 吾曰:大戏欲映之,不亦赞乎,儿臣敬上。”发哥笑说:“如果后面有他女友名字更好!”《孔子》出品人岑建勋问:“是不是名字跟我姓一样那个(指侯佩岑)。”发哥纠正:“那个已结婚啦!”显然对八卦了如指掌。

发哥感叹艺人压力大 曾多次受到诱惑

《孔子》首映会昨在台北大龙峒孔庙举行,54岁的发哥与陈荟莲结婚24年始终无子,昨发哥再被问是否想生?他自嘲:“我有心没有力!”主持人追问:“莫非发哥身体……”他解释:“是没有力气照顾孩子,想哪儿去。”他叹艺人小孩压力大:“如果狗仔不跟我孩子,我就生,但不可能!”

他昨感叹孔子一生孤单,问是否曾感觉孤单?他笑说:“孔子走的时候没人陪,我是走到什么地方,老婆老是不走。”片中他受周迅诱惑坐怀不乱,问他是否曾受过诱惑?他搞笑说:“很多,这里有发嫂的密探不能讲!”不过他透露拍《卧虎藏龙》曾有人想接近,但没达到目的。(芮文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芮文辉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