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偷情忘挂手机 13岁儿子录音向母亲通风报信
2010年02月04日 10:26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2月4日消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北市卢姓男子去年与符姓女同事在旅馆幽会,接听13岁儿子电话后忘记挂断,被儿子听到并录下后转告其母报警处理。卢男、符女坦承有婚外情,士林地检署侦办后昨将两人依通奸罪嫌起诉。

在一家外商公司担任主管的卢姓男子(50岁)与妻感情不睦分居六、七年。今年13岁的儿子,平时虽与卢妻同住,但与卢男感情很好,父子常外出游玩。

检方调查时,卢妻指出,符女(41岁)是卢男下属,两人绯闻是公司内公开的秘密,连其老板都曾告诉她,卢、符女常私下出游,但这是员工私事,公司不便过问。

去年5月14日晚上,卢的儿子下课回家,以手机拨给卢男想聊天,卢男当时正与符女在台北市中山区一家旅馆幽会,他与儿子简单交谈后忘了关手机,并随手放在一旁床边,急着与符女继续偷情。

儿子发觉有异立即按下录音键,录下两人偷情证据,并转告母亲此事。卢妻马上打电话质问卢男,卢男气急败坏地赶回家,见无法狡赖,坦承与符女有婚外情,并要儿子交出手机删除录音。卢妻报警控告两人涉及通奸。(高大林)

儿子   符姓   卢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大林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