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失SOGO百货经营权 远东集团市值跌掉近600亿
2010年02月04日 10:04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2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可能痛失两岸SOGO百货的经营权,该案自上月20日发酵开始,远东集团市值减少约10%左右,市值蒸发近600亿元,虽然同期大盘也直直落,摔落7500点,但以远东集团目前约49万的股东来算,10天左右平均损失就12万元,小股东仍担心后续股价是否还会挫。

据报道,针对SOGO百货股权争议,导致主要持有SOGO的远东百货过去几年财报是否有重编需要?台“证交所”主管表示,事涉复杂,暂时不会有相关动作。后续将密切关注远百提起诉愿及该公司与会计师讨论结果。

“证交所”主管指出,该事涉及复杂,暂时还不到需要重新编列财报,且远百强调将依法1个月内提出诉愿,并声请停止执行,“证交所”也会先观察该诉愿动作及结果。

市场人士分析,一旦远百对SOGO经营权生变,过去几年远百年报恐重新编列,亚东集团透过交叉持股,包括远东新、亚泥、裕民等持有远百股权部分获利认列,也可能需重新调整,对于集团影响程度相当深远。

SOGO   证交所   市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