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色狼流窜成不定时炸弹 全台女性惊恐
2010年02月04日 09:5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警方公布大台北之狼的画像。

新华网消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台媒依据警方资料发现,当前至少还有10个曾经有犯下连续性侵害案件纪录的性侵犯,流窜于台湾北、中、南部,犯下至少50件性侵案,成了治安上的不定时炸弹;由于性侵害报案率不到20%,警方表示,许多性侵犯都是临时起意,导致追查困难。

在台北性侵多达14件的“大台北之狼”,专挑单身女子下手,但这匹恶狼连续犯案8年后,竟突然消失,警方到现在依旧束手无策。

另外,去年发生在台北政大的性侵案也还没破,这名“政大之狼”左手叼烟的画面被摄影机拍下,警方也公布画面,但就是抓不到他;政大之狼害还在校园附近持续犯案,让学生们人心惶惶。

除了大台北之狼、政大之狼,全台湾还有其他恶狼流窜,包括横行宜兰新竹地区的“假警之狼”;“高铁之狼”专挑高铁台南嘉义站附近犯案;“爬窗之狼”台北高雄都有他的踪迹;“冰酒之狼”专门在酒里下药迷奸女网友;“手套之狼”犯案时都戴上厨房清洁用的塑胶手套;“摩铁之狼”诱拐被害人到motel性侵得逞;“套房之狼”在台中县市犯案;“电梯之狼”则是在高雄左营区出没。

大台北   警方   炸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