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高雄一村庄发生泥石流 至少千人生死未卜
2009年08月10日 10:54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有民众打电话向外界亲友求援,说就在9日凌晨,小林村爆发严重的泥石流,上千民众生死未卜。图片来源:台湾TVBS

知本金帅饭店坠入知本溪中。

金帅大饭店倒塌瞬间,天气变得阴暗,雨势增大,溪水似乎也较湍急。

人民网8月10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湾高雄县的甲仙乡小林村,有民众打电话向外界亲友求援,说就在9日凌晨,小林村爆发严重的泥石流,整个村落大约200户人家惨遭掩埋,估计有至少有千位民众不知下落。

报道称,目前救难单位已经确定有43人,聚集在台湾“中华电信”位在小林村的服务所,没有任何物资,等待外界救援,由于所有的电信网络全部中断,目前灾害应变中心只能靠卫星电话、无线电和他们联络。

而救难人员也已经在早8点半从凤山体育场出发,试图前往小林村救援,不过因为村内的大水没有退,因此暂时无法进入;高雄县长杨秋兴表示,目前因为受困的灾情不明,进入灾区的路线尚未开通,因此会派遣直升机前往堪察。

台湾灾情:

受台风影响台湾遭遇50年最重水灾[视频]

“莫拉克”肆虐 台东一饭店被洪水冲倒

洪水中受困屋顶 台军派直升机救出一家九口

组图:3天下了一整年雨量 “莫拉克”重创台湾

大陆灾情:

台风莫拉克正面袭击闽浙 数百村镇被淹

台风莫拉克致浙江340万人受灾 损失达22.5亿

莫拉克袭击浙江致1人死亡351条公路中断

“莫拉克”和“天鹅”影响多省 “孤岛”村民获救

相关专题:

台风莫拉克来袭

泥石流   小林村   OR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