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俊宾:民进党内斗勿牵拖国民党
2010年04月22日 22:48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指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说要让大高雄翻盘,让他们心里毛毛的。国民党中央今天反驳表示,民进党内斗激烈,不应牵拖国民党。

报道指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质疑“黑手”介入大高雄“秋菊”(杨秋兴陈菊)之争;民进党发言人蔡其昌表示,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说要让大高雄翻盘,“让我们心里毛毛的”。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苏俊宾上午接受访问时表示,国民党对于民进党内初选,不予置评,也从未介入;相较于民进党而言,国民党算是非常节制。民进党内初选内斗激烈,希望不要牵拖国民党。

苏俊宾并呼吁蔡英文、蔡其昌,如果心里坦荡荡,没有太多负面想法,就不会毛毛的。(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苏俊宾   党内   牵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海伟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