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生来台案算不算过关 “立法院”明天再协商
2010年04月22日 07:53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4月22日讯 台“立法院”昨天审查攸关陆生来台的大学法与专科学校法,蓝绿爆发激烈冲突。由于昨天议事一团乱,对于有无完成初审,蓝军认为,已经完成初审;民进党批,程序违法。双方各执一辞,民进党在委员会结束后,找“立法院长”王金平“做公亲”。最后傍晚朝野协达成共识,本周五协商,再认定这次的委员会是否完成初审。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导,由于昨天战况已到失控程度,“立法院长”王金平表示,为避免影响议事进行,朝野有共识未来议事进行时将拉起区域线,只有民意代表与受邀官员可在会议区域内,助理以及媒体等都不能进到此区域。

媒体一听到此做法大家打趣说:“那样划分,可能变成民意代表打架专区?”王金平解释,不是打架专区,是为了避免争执,才要这样划分,把无关议会进行的人,阻挡在外,才能减少冲突发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