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介入大高雄市长初选?蔡英文邀秋菊灭火
2010年04月22日 07:52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4月21日讯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质疑有黑手介入大高雄市长初选,今天紧急找来两名角逐者高雄市长陈菊、高雄县长杨秋兴协商,初步决定将加速大高雄初选作业,尽快产生候选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此外,蔡英文也下令,即日起包括各级党部在内的党公职,不得在媒体或公开场合攻击5都参选人,否则党纪论处。

连日来,署名“大高雄基层联机召集人李政宪”,刊登系列广告点名包括李乔如的7名市议员紧抱“肥腿”,并暗讽陈菊没有“两力”。李乔如昨天召开记者会质疑幕后黑手是杨秋兴,今天更在中国时报具名刊登广告“杨秋兴阵营糟蹋女性”。杨秋兴随即委托律师到高雄地检署控告涉嫌加重诽谤罪,由检方受理。

眼见秋菊之争愈演愈烈,蔡英文和民进党“5都”提名小组召集人苏嘉全、成员陈其迈下午与陈菊、杨秋兴紧急会商。陈菊否认李乔如刊登的广告由她出资,杨秋兴也谴责李政宪等人恶质行为,两人同意顾及党的团结与利益,在蔡英文陪同下召开记者会,谴责黑手以恶质文宣,造成民进党初选提名的纷扰,并吁请社会大众不要被误导。

蔡英文表示,经过一段时间观察发现,有1只黑手介入民进党大高雄市长初选,诋毁民进党的参选人与党公职人员,企图影响初选的进行。她除谴责黑手的恶行外,也表示已委请律师研议提出假处分。

她指出,经与秋菊双方阵营会商后决定,将加速大高雄初选作业,尽快产生候选人,在这段最后协调期间要求双方自4月25日凌晨开始,停止一切广告宣传作为,盼尽速产生候选人。

不过,她也说,提名时程是否提前,要看协调状况而定,协调期间各种可能性都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