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操弄大高雄秋菊之争? 绿营:心里毛毛的
2010年04月22日 07:49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4月22日讯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质疑“黑手”介入大高雄“秋菊之争”,昨天紧急找来高雄市长陈菊、高雄县长杨秋兴当面协调。蔡英文没有点名谁是“黑手”,但民进党发言人蔡其昌说,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说要让大高雄翻盘,“让我们心里毛毛的”。

据台湾联合报报导,大高雄内战升温,抹黑文宣层出不穷,陈水扁也试图介入,蔡英文急灭火,并与秋菊达成协议。蔡英文昨天下午临时举行记者会,与会者面色凝重、气氛诡谲,秋菊行礼如仪,陈菊始终不发一语。

蔡英文宣布,民进党将加速大高雄初选作业,尽快产生人选,本月25日提早进入“最后协调阶段”,秋菊皆不得再刊登广告或接受专访;党公职即日起也不得攻击“五都”参选人,否则党纪论处。

是否提前提名或初选?她强调,要看协调状况而定,协调期间各种可能性都有。

大高雄负面文宣不断,署名“大高雄基层联机召集人李政宪”,刊登广告点名李乔如等七名市议员紧抱“肥腿”,暗讽陈菊没有“两力”;李乔如前天举行记者会质疑幕后黑手是杨秋兴,昨天更具名刊登广告“杨秋兴阵营糟蹋女性”,杨秋兴控告李乔如加重诽谤。

民进党质疑,抹黑广告背后有“黑手”操弄,蔡其昌直言,国民党村里长介入民进党初选,加上金溥聪谈话,民进党须提高警觉。陈菊否认李乔如刊登广告由她出资,杨秋兴也谴责李政宪广告非常低级。

蔡英文表示,有一只黑手介入民进党大高雄初选,恶意制造民进党纷扰,她委请律师研议提出“假处分”或提告。

民进党   黑手   秋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