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两醉鬼乱按钮被困电梯 保安救人惨送命
2010年02月06日 16:14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2月6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昨晚台北县板桥三民路一个小区传出电梯夹死人事件,两位住户喝醉乱按钮,导致电梯卡住,陈姓保安为了救他们失足落到电梯井,这时电梯突然启动,将陈姓保全一路往上夹,四肢断裂当场死亡。

报道称,小区发生意外后,出事的电梯门还开着,虽然外面有床板挡住,但伸头往里头一探,电梯井里面血迹斑斑,被电梯夹死的保全所穿的鞋子还遗留现场,当时因有两名住户喝醉,胡乱按电梯,把自己困在一楼的电梯里,陈姓保安为了救他们跑到2楼,打开电梯外门看看有没有别的出路,但电梯井实在太暗,保全不慎摔下去,这时电梯突然启动,把保全夹住往上拖,一路拖到快5楼,陈姓保全当场死亡。

陈姓保安在这栋大楼服务了快4年,邻居都夸他热心又负责,为了赶快救出住户却送上自己的生命,住户都感不舍。对于电梯发生故障没有在第一时间请专业的维修公司,而是派保安救人,导致保安赔掉一条命,住户也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不要再发生类似悲剧。(芮文辉)

电梯井   醉鬼   按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芮文辉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